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冷漠网友QQJ

nianwuxieaiqilingdejilaoxi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篇文章,2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冷漠网友QQJ

冷漠网友QQJ

 

给她一支枪 TBC

上文在此~
http://nianwuxieaiqilingdejilaoxie.lofter.com/post/1e6759f6_ef2d4cc3

555深夜看各位太太的甜饼我疯狂咬小手绢儿
作为一个小透明我真滴不会写啊……ooc如我小学生如我
虐虐更怡情

大噶好我是分割线大噶好我是分割线大噶好我是分割线


03
古潼京像一只利爪,野蛮而残忍将各人的面具和谎言抓下。在这里,生才是美德。
他们坐在那里,分食一袋压缩饼干,也许是压缩饼干的味道令人作呕,抑或是黑暗太过沉闷无边,梁湾主动对张日山开了口。
“跟我讲讲故事吧。张家和汪家的,九门的,新月饭店的。”
“嗯。“
在那些黑暗里,梁湾将张汪两家的世仇听了个七七八八,顺便还伸了个腰。
“张日山,这次之后,我们谁也不欠谁了。“
“嗯。“
整理行装,拍拍尘土。
快要呼吸到地面的新鲜空气了。梁湾想。
老娘再也不想跟这个衣冠禽兽死渣男呼吸同一立方米的空气了。
真几把好。

04
“梁湾!“刚站稳脚跟儿呼吸一口地球母亲的仙气儿,倒霉孩子黎簇一个熊抱就过来了。梁湾伸手拍了拍少年宽厚的背,无奈地笑:“好啦好啦,我回来了。”
“湾湾姐,黎簇可是一直念着你呢。这下好了,你可算回来了!“是苏万那小子吧。
梁湾想睁睁眼看看,看看这大漠黄沙,看看俩小孩儿,看看大部队,看看张日山。可是眼皮子好沉,视线前面一片漆黑。

05
梁湾晕倒了。
张日山卸下装备,让罗雀叫梁湾过来帮他收拾收拾伤口。只听得外面一阵骚动。
这些小儿辈可真聒噪啊。
少顷,罗雀撩开帐篷:“会长,梁医生晕倒了。”

张日山眯了眯眼:“那算了吧。”
她晕倒了。啧,身体素质太差。小姑娘就是小姑娘。回顺京后得扯着她去新月饭店里补补。
汪家就这么养这族长?

06
一年后。
顺京市人民医院,走廊里响起了梁医生的小高跟儿dengdengdeng的脆响。

梁湾翻着病例,抬眼看着面前的男人。
呵,久违的张日山。
“张会长,今儿什么风把你给吹过来的?”处理伤口的手微微有点儿大力了,她却仍看不出他那张精致的喜怒不形于色的脸上有什么裂痕。
“我受伤了,当然还来医院了。”
“这次又是锅炸了切菜伤了手指了?”
“汪家人有行动了,梁湾。你,万事小心。”

管她屁事儿。想着,梁湾翻了个白眼儿。
张日山看着她的小白眼儿,暗道这汪家族长真是没心没肺。不过没事,他会护着她。汪家那群牛鬼蛇神个个本领都比她这个徒有虚名的族长高强。就这么个小姑娘,什么事都别继续掺和了,安安稳稳做小医生吧。

医院的消毒水儿气翻起了他的衣角。
“张日山,再见。”
“对了,今晚的月色很美。”

梁湾这次既没笑也没哭,她只是平静的看着他。平静得不似梁湾。只有梁湾知道,自己的千言万语全都藏在那句话里。

“再见。”
“梁湾。”

反正我是肯定不是那个陪你看月光的人。轮不到我的。梁湾的眼泪终究还是不争气地掉了。


TBC

冷漠网友QQJ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冷漠网友QQJ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